Waterman 側拍.jpg

本文作者:Smilejay

Smilejay住的地方有電視可以看,

最近看到一則廣告蠻吸引Smilejay的目光,

廣告裡的人蠻令人印象深刻,

那個人就是Waterman

 

 

穿著印上Waterman的白色超人裝還蠻酷的,

蠻敢穿的~哈! (據說是在購物頻道上買的)

走在街道上一定是目光的焦點!

誓師大會.jpg 

 

Smilejay 覺得在現代除了現有的基金會外,

多了一個Waterman,

又多了一股力量來帶動大家去關懷別人,

而且是一種蠻活潑、蠻親切的樣貌,

除了讓人會心一笑外也讓人感動!

 

Q版Waterman.jpg 

(繪圖-網友sherlock1412)

 

 

原來保護地球的不只有孫悟空、超人、蜘蛛人,

現在又多了一位Waterman 哈 :)

Waterman和地球小姐.jpg 

 

 

讓我們一起來認識 Waterman囉 ^^

 

● Waterman好事宣言 -【”我愛做好事” 超誠心語錄】

1.呆在家裡當垃圾,不如出來撿垃圾。

2.我愛上網路,更愛幫老人家過馬路。

3.別人血拼,我爲世界和平打拼。

4.打完電動,我會響應捐血運動。

5.我最帥的時候,是我見義勇為的時候。

6.一天不幫助人,我就覺得自己像廢人。

7.努力做好事,天底下就會有很多好事。

 

太閒?那來做好事.jpg 

快使用雙節棍.jpg 

(繪圖-網友sherlock1412)

 

 

● Waterman 的好事解說圖

好事解說圖.jpg 

Waterman唱好歌

錄製成好聽的CD

一張不到$200,大家買專輯做好事,將收益全數捐給聯合勸募

降子,地球上就有各種人得到幫助就有越來越多的好事發生

這不就是件天大的好事嗎??!!

 

 

 

● Waterman的真面目

Waterman真面目.jpg 

大 家走到鏡子前面,眼神堅定的直視正前方就看見啦

 

「救世Waterman」唱著:我是無敵哇特面~ 你是無敵哇特面~

他是無敵哇特面~ 只要有心堅持 人人都是哇特面~

所以,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每個人都是Waterman 鏡子裡的每個人,

都是Waterman!

 

Waterman就是一種精神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Waterman

 

 

● Waterman MV

Waterman舞曲主打MV - Yes I do

 

 

 

Waterman台語主打MV - 有夠水

 

 

 

Waterman抒情主打MV - 最美麗的臉

 

 

 

Waterman首波主打MV - 救世Waterman

 

 

● 【救世Waterman】歌詞

作詞:許力心/龔大中 作曲:馮允浩

 

誰 能比我熱血 我的超人裝僅此一件

我 發了一個願 要讓世界充滿真善美

有人受苦我就會飆淚 幫助人我不會累

把壞蛋消滅 犧牲自己無所謂

 

"沒事多喝水 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我就是你的救星 宇宙超級無敵waterman

哪裡快樂往哪裡追 沒有翅膀也能飛

大事小事都是好事 這是我堅持到底的信念

我就是無敵waterman

 

我 有作戰準備 穿上超人裝勇氣加倍

我 用力揮灑汗水 直到呼吸停止之前

沒有什麼能讓我後退 誓言捍衛全人類

就憑我擁有 理直氣壯的絕對

 

沒事多喝水 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我就是你的救星 宇宙超級無敵waterman

哪裡快樂往哪裡追 沒有翅膀也能飛

大事小事都是好事 這是我堅持到底的信念

我是無敵waterman 你是無敵waterman 他是無敵waterman

只要有心堅持 人人都是waterman

 

wa wa wa waterman

 

沒事多喝水 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我就是你的救星 宇宙超級無敵waterman

哪裡快樂往哪裡追 沒有翅膀也能飛

大事小事都是好事 這是我堅持到底的信念

救世無敵waterman "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album/imwaterman (Waterman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sherlock1412 (幫Waterman設計可愛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jay 的頭像
    smilejay

    微笑湘傑

    smil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